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 神秘新作《グロリアスブレイズ 運命の姫と 8 戦士》曝光!

2014-01-08 9909
Tags:
icon
日本社群遊戲開發商 gloops 與 SQUARE ENIX 突然公開了新作遊戲的預告網站。就如同當初的預告所示,今日這款神秘遊戲終於揭曉,是 gloops 與 SQUARE ENIX 攜手開發,名為《グロリアスブレイズ 運命の姫と 8 戦士》的手機遊戲!

 

本作預計於 2014 年春季透過 Mobage 平台營運,採用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度。而隨著遊戲的正式公開,官方也開始實施事前登錄活動(※ 需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結至日本 Mobage 並登入才可進行)。關於這款作品的詳細內容,官方目前釋出的資訊並不多,僅有類型為「RPG」以及簡單的故事大綱,支援Android和iOS手機!

官方網頁:http://g-blades.j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