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另類霸業啟動!宣布推出語音助手MIKA!

2017-01-28 4620
Tags:
icon
1月28日上午消息,Nokia本周宣布推出智能語音助手MIKA,即「多用途直覺知識助手」,幫助工程師和運營商操作人員通過語音命令獲得信息。


這一系統基於Nokia的認知服務平台,利用「自動化學習的增強智能,幫助用戶獲得廣泛的工具、文件和數據資源」。


MIKA的設計可以基於其他網絡的經驗,向工程師快速提供問題的解答。因此,這與Siri和Alexa不同。MIKA可以回答工程師的提問,而不是打開智能照明,或是查詢本地天氣。


Nokia正為即將到來的巴塞羅那移動世界大會(MWC)造勢。在這一全球最大的手機展上,Nokia將回歸智能手機市場。Nokia未來的智能手機將來自獲得Nokia授權的HMD。但這些手機上配上的智能語音助手更有可能來自Google,而不是由Nokia自主開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