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研究發現如果你受用表情符號....會被出賣!

2017-02-01 4214
Tags:
icon
現在很多人喜歡在聊天時加入表情包來活躍氣氛,但最新的研究顯示,表情內容也可以出賣一個人的性格!


澳洲和英國研究人員近日在美國《認知科學趨勢》雜誌發表一項研究稱,網絡表情的使用能為文字交流提供一種類似面對面談話的氛圍。就像手勢一樣,網絡表情可以表達出情緒。


研究還發現,通過評估網絡表情的使用習慣,人們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使用者的性格特徵。研究人員建議人們在使用網絡表情時,應考慮到自己所在的場合和麵對的人,比如同事或家庭成員。


參與研究的澳洲天主教大學的斯蒂芬妮·馬隆透露,研究團隊還將蒐集網絡數據信息,探索人們在網絡交流中,發送網絡表情表達的個人情緒是否會影響對方的看法。但由於表情符號的使用往往限制在非正式交流和較為私人的交流中,這為研究人員收集數據信息增加了難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