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福布斯筆者認為《Pokemon Go》情人節應該推出生蛋系統!

2017-02-02 17646
Tags: Pokemon Go
icon
生蛋再孵蛋相信各位玩過系列遊戲的訓練員都進入過這一個輪迴吧,而福布斯的筆者認為2月中的情人節推出生蛋的系統來應節。


雖然官方並沒有正式宣佈,但福布斯筆者推斷兩星期後的情人節必定有一些的活動在遊戲推出,畢竟遊戲官方是西方的所以遊戲不多不小都會有情人節活動。而且最近都已經有著比超(比丘)等的第二代的「Pokemon」的寶寶系列的蛋,不難排很快就有生蛋的功能出現。(小編:雖然我不合道第一次的時候有沒有生蛋,但金銀一定有呢...我看特別篇漫畫的時候記著的...)


至於筆者的推斷有生蛋功能的論點就在於遊戲系列一早就已經像DP的時代開始有「Pokemon」的性別特徵,同時有俗稱生蛋屋的地方。不過,《Pokemon Go》中的「Pokemon」要如何進行生蛋呢?這一點就不知道了。但筆者自身就建議,像Buddy系統一樣有一個功能介面,再把目標的兩隻「Pokemon」放進去,在一定時間或步行距離後就會生出一隻蛋。而生出來的蛋的顏色就不同於訓練員街上得到的蛋一樣顏色以方便大家分類。


而且生蛋的話這就是一個新得到糖果的辦法之一,當孵化後訓練員就有可以得到更好的評價的「Pokemon」,當然前提是父母雙方都要有好的底子,通過這樣得到不少的好處。但實際上都是福布斯筆者的想法,官方會否推出和實際上如何推行都不知道的,有興趣的訓練員可以在下方原文網站觀看原文。


原方網站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