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悟空聲優獲健力仕世界紀錄!鳥山明借機抽少少水!

2017-02-02 8430
Tags: 龍珠
icon
日本有著非常多國民級作品,往往播出時間都超過了幾十年,因此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長。近日,《龍珠》裡為悟空配音的野澤雅子,則因此拿到了世界紀錄!


並且她還一舉創造了兩個世界紀錄,即「為遊戲同一個角色的配音時間最長」以及「作為遊戲的配音聲優活躍時間最長」。這兩個紀錄都是從1993年3月發售的遊戲《龍珠Z 超武鬥傳》開始的,截至去年11月發售的新作遊戲,她已經出演該系列的角色(悟空)有23年218日。



對此,野澤雅子表示:「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能夠一直健康真的太好了。畢竟不健康的話,也就沒辦法堅持到今天了吧。之前我曾經好幾次開玩笑說自己要被載入健力仕世界紀錄了,結果真的實現了,好開心。」



而作為《龍珠》的作者,鳥山明也發表評論祝賀道:「能夠拿到兩個世界紀錄,真的恭喜您了!雖然我只是做了一點微小的工作,不過多少也算是參與到這個紀錄當中了吧?這讓我有點自豪呢。」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