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也難逃娘化!?美少女高達手辦開啟預售!

2017-02-03 15210
Tags:
icon
可能是高達之父也愛《LL》,隨著什麼都能美少女化的風潮的興起,高達也開始美少女化並推出手辦!日前Bandai公司就宣布將於今年6月發售一款高達美少女化手辦「機娘計劃 MS少女 S高達」。


「機娘計劃 MS少女 S高達」是高達美少女化系列手辦的名稱,此次美少女化的高達為S高達。S高達是日本知名機械設計師角木肇設計的機體,手辦的身體穿著S高達的機甲,身體有部分露出,頭部是一頭藍色短髮的可愛美少女,萌度十分高。她的手上還拿著巨大的武器。該手辦可動,能夠擺出各種姿勢和造型!



這款「機娘計劃 MS少女 S高達」手辦全高約14cm,表情除了正常臉以外,還附送眨眼臉。手辦售價為11880日元,預定於2017年6月發售,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定!



http://tamashii.jp/special/agp/msg/08.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