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絡是掘金地!一女生靠一隻蛋新年賺20萬!

2017-02-03 5498
Tags:
icon
今年是雞年,到處都可以看到和雞元素結合起來的東西,而浙江財經大學東方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畢業生汪泠,憑藉一組可愛的「汪蛋」表情包徹底爆紅,也賺得盆滿缽滿。


事實上,「汪蛋」表情包現在已經做到了第四代,2013年就出現了第一套,不過直到這個雞年春節才引爆人氣。



在汪泠的設計裡,「汪蛋」是一枚又軟又萌又糯又蠢又呆的雞蛋,據說「主要是為了表現性格特點來設計的,QQ彈彈又蠢萌」,而靈感多來源於生活,包括平時與朋友聊天時一些很有趣的細節,以及某些可愛的動作。


據悉,汪泠從小就喜歡畫畫,大學時綽號叫「汪蛋」,所以她創作的表情包就用了這個名字。而她透露,這個表情在微信上頗受歡迎,之前的兩套大約有8萬人次打賞,一次打賞大約2元錢,而最新上線的兩套也有了一兩千人打賞,一個新年就賺了差不多20萬港幣!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