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化騰搶先教你微信發真黃金利是!

2017-02-04 3816
Tags:
icon
一年一度的春節紅包大戰已經落下帷幕,不過據報導,騰訊正在測試一種新的玩法,那就是微信黃金利是!


目前,微信黃金利是還在內測階段。據說馬化騰也在除夕之夜參與其中,給員工發了價值205.76元的771毫克黃金。除了騰訊員工外,部分行業人士也在內測白名單中,玩的都是真金白銀。



只需要在微信對話框中點擊鏈接,「開」利是就可領取黃金份額,然後存入微黃金賬戶(沒有的需要開通),不過交易用戶必須在微信上進行實名認證。



據悉,微信黃金利是由騰訊旗下財付通與工商銀行聯合推出,其價值與騰訊微黃金掛鉤,而後者又跟著上海黃金交易所的價格浮動。



騰訊微黃金其實就是實物黃金交易,即用戶按銀行報價在賬面上買賣黃金,交易免手續費,支持像貨幣基金一樣T+0贖回,交易時間為每天9-22點,交易最小單位是毫克(一克的千分之一)。騰訊和工行極可能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工行網點實物黃金提取服務。明年回大陸拜年,大家記得開定戶口賺黃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