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不好當!驚爆未成名前半裸賣胸很常見!

2017-02-05 8880
Tags:
icon
說起日本偶像,可能不少人都會想到秋元康一手打造的知名女團AKB48、乃木坂46等。但原來有更多無法站上主流舞台,只能默默以LIVE HOUSE為中心活動的「地下偶像」團體。最近日本電視節目就曝光了地下偶像的生存狀態,有些女生為了賺錢不惜賣肉!

其實港台也有很多女生半裸自拍,只不過還沒去到日本這麼跨張。


根據日媒評論家的研究,這些所謂的地下偶像其實佔了日本女團的大部分,全日本高達上萬人的女偶像都屬於地下偶像。最近日本電視節目就以這不為人知的地下偶像的生態為主題,暴露了不少衝擊性的現實。這檔由山里亮太主持的節目《ねほりんぱほりん》請來了3位不露臉的地下偶像,並用可愛的人偶劇還原了某些場景。


因為地下偶像並沒有官方宣傳渠道,想要召集粉絲只能靠自己。因為地下偶像的人數眾多,所以演出後的周邊販賣就成了大家重要的收入來源。當中最主流的就是與粉絲拍合照,一張照片大概是500日元至1000日元。但為了抓住粉絲們的心,就連拍照都必須要標新立異,要敢於突破尺度。



除了最簡單的與粉絲們摟摟抱抱之外,有的地下偶像還會被要求以某些奇怪姿勢拍照。最讓人大吃一驚的是,某些地下偶像甚至會被粉絲要求脫去上衣雙手遮胸拍照,而在給粉絲們簽名時,胸部就直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這樣的賣肉實在是....。這種露上半身的照片售價為2000日元,而且這並非極少數的例子,據說10場表演就可能有1場會出現這種狀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