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大學生貪錢被富二代包養!結果....

2017-02-06 13106
Tags:
icon
想通過美貌,達到自己年入百萬的想法,實在是太過有自信!據國內新聞消息稱,女大學生丁某在陌陌聊天工具上聽信被人包養可以年入百萬以上的謊言,主動和富二代張某開房,沒想到卻被張某敲詐勒索!


報導中提到,這個丁某是一名在北京實習的大學生,沒有工作家庭條件一般的她,意圖通過被包養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在陌陌上認識的陳某願意幫助她。涉世未深的丁某按照陳某告訴的方法主動與富二代聯繫,在富二代提出開房要求後,又主動在一家汽車旅店開房,並與富二代發生了性關係,同時她還把自己支付寶中僅有的6000元錢全部轉給富二代。



富二代離開之後,丁某打電話將事情原委告訴了父親,在父親勸說下,丁某報警。事後,她才知道,她所經歷的一切,都是自稱富二代的無業遊民張某編織的謊言,所謂的陳某其實也是張某本人。這個故事可謂是買了一個教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