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短片】網友超勁!20歲學生妹通街裸跑極速被起底!

2017-02-08 18432
Tags:
icon
很多人為了在網上出名,往往會不擇手段,做出令人瞠目結舌的荒唐事,而最終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早前在國內南寧市,一名女子大半夜跑到路上,面帶微笑拍下了裸照和裸露視頻,並傳到了朋友圈等網上平台,引爆網民關注!結果她極速被起底了!


影片顯示,這名女子全身只穿著一件長大衣,在街上奔跑,身體敏感部位暴露無遺,可以明顯地看到南寧的地標建築之一廣西人民大會堂。而另一段影片中,同一女子藏身在一個果汁攤點後,再次解開衣襟,將敏感部位暴露在鏡頭前。



據南國早報報導,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在接到報案後立即介入調查,很快找到有效線索。警方依法傳喚不雅視頻中的當事女子,進一步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 據了解,不雅短片中的女子姓張,今年20歲,柳州人,在某所高校就讀!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