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預告?!Samsung SDI天津工廠起火!

2017-02-08 3427
Tags:
icon
今天上午,多位微博網友爆料稱,Samsung 天津SDI工廠起火,從現場曝光的照片來看,濃煙滾滾,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猜測。隨後,有媒體聯繫Samsung 中國,對方表示目前尚無相關消息,正在核實!


剛剛,@天津消防武清支隊 官方微博確認,2017年2月8日6時許,天津市武清區開發區慶齡大道Samsung 視界有限公司(SDI)發生火災。經了解,現場起火物質為生產車間內鋰電池及部分半成品,目前現場已經報滅,正在組織排煙,無人員傷亡。

Samsung SDI是Samsung 集團在電子領域的附屬企業,早期是中國Samsung 的顯像管生產部門,目前轉行生產鋰電池,主要應用於筆記本等移動設備。中國Samsung SDI分別在天津、上海、深圳、東莞建立了4個生產工廠。據悉,2016年Samsung 因電池起火問題召回的Galaxy Note7手機中,有67%的電池由Samsung SDI供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