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人世界!Chrome 終於支持VR睇片!你懂的..

2017-02-10 9459
Tags:
icon
Google今日宣布,已對Chrome瀏覽器進行了升級,以支持VR網站!這意味大人的世界終於開啟了!通過最新版Chrome,不需要佩戴GoogleDaydream View頭盔,用戶就可以通過手機或電腦來瀏覽網站上的VR內容。但是,用戶需要通過手指或滑鼠與屏幕互動。

如果戴上Daydream View,用戶只需要點擊網頁上的「VR閱讀方式」,便可體驗VR版網頁。此時,用戶只需轉轉腦袋就能看到所有想要的信息,而無需再用手指或鼠標操作了。


Daydream View是Google去年10月發布的VR頭盔,是之前的Cardboard的升級產品。它的手掣集成了陀螺儀、加速計、磁力計、觸摸板、按鈕,以及方向傳感功能,能感知到手腕和手臂的輕微運動。


當然,除了Daydream View頭盔,還需要一部相兼容的手機,目前有GooglePixel、中興Axon 7和Moto Z(小編正在用這部)。Google表示,未來數月,將有更多的VR頭盔支持訪問VR訪問,其中就包括低成本的GoogleCardboard。


Chrome的此次升級主要是集成了WebVR技術。通過該技術,網站可以提供VR體驗。 WebVR獲得了業內多家大公司的支持,包括Firefox、三星、Facebook、微軟和Google等。Google此次將WebVR整合到Chrome中,使得VR開發者獲得了更大的平台,以展示其設計體驗。


有業內人士稱,從當前的體驗效果來看,用VR設備瀏覽Chrome上的內容,只能在已經支持的幾個網站上實現,且所觀看的也只是一些特定內容,並非所有網頁上的信息都能以WebVR形式呈現。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