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單身失策!數據披露情人節女生超主動開房!

2017-02-10 9581
Tags:
icon
下週二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每到這個時候,酒店訂房量也急劇上升。今日,有資料公布了情人節訂房的統計數據,結果出人意料。

數據顯示,90後佔據今年情人節開房人群的半壁江山,80後佔比為35%左右,95後也開始進入主力陣容!數據以國內城市為統計,根據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杭州、南京、深圳、天津、廈門、武漢成為了今年情人節開房的十大熱門城市,三四線城市訂房量暴增。

在男女比例方面,女性開房要比以往更加主動,主動開房的女性用戶比例已接近男性。酒店的服務品質、床的舒適程度以及硬件設施,是今年情侶們選擇酒店的主要考慮因素。其中,配有落地窗的房間在今年情人節最受歡迎。


另外,許多情侶似乎已經對情趣酒店失去了新鮮感,從情趣酒店的預定狀況來看,熱度出現了下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