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最後新功能速報!完美!

2017-02-11 12035
Tags:
icon
指紋識別顯然不是保護用戶隱私最安全的辦法,蘋果也深知這一點,而他們會麼麼做呢?

現在,台灣有消息稱蘋果產業鏈的消息人士爆料,iPhone 8今年的不少改變都讓人感嘆,首先會上OLED屏幕(最高配版),其次換上全新設計,最後還配備虹膜掃描儀(作為殺手鐧功能展示)。

最後一個功能我們首次聽說,而iPhone 8配備的虹膜掃描儀,簡單來說就是基於眼睛中的虹膜進行身份識別,虹膜是位於黑色瞳孔和白色鞏膜之間的圓環狀部分,它的特殊性決定了用戶身份識別的唯一性,無疑是讓安全更進一步。


Note 7之前就支持這個功能,使用起來還是可以的,報告中還提到,蘋果為了讓iPhone 8能順利裝配虹膜掃描儀,已經跟台灣供應商Xintec洽談相關事宜,而後者將會成為代工廠,併計劃今年晚些時候開始量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