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炒炒!iPhone 8竟然出10週年紀念版!

2017-02-12 8256
Tags:
icon
日本網站Macotakara引述台灣產業鏈消息人士的報料,蘋果的10週年紀念版iPhone是一款5寸機!

這款5寸iPhone將成為最獨特的版本,獨占用上OLED屏幕、正反雙玻璃材質、無線充電、垂直雙鏡頭。


上述報導也推翻了其他媒體所言的三款新iPhone都將支持無線充電和雙玻璃材質,不過Macotakara證實,即iPhone8將採用感應式無線充電技術而非長距離充電技術,方案來自Luxshare(Apple Watch無線充電技術供應商)。


至於另外兩款,則非常像是iPhone 7s、7s Plus這樣的升級,依然延續4.7寸、5.5寸的機身規格,液晶屏等,但有望加入虹膜識別、無Home鍵等。


值得一提的還有,今年發布的所有型號iPhone,將不再隨機贈送Lightning-3.5毫米耳機適配器,換言之,用戶或者自己買或者用Air Pods。由此來看,5寸iPhone 8(10週年紀念版)的價格將突破1000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