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研究發現!FACEBOOK上你的自拍相根本無人想看!

2017-02-13 6501
Tags:
icon
慕尼黑大學的兩位研究人員日前在國際雜誌《前沿心理學》上發表了一篇題為《自拍悖論:沒人似乎喜歡它們,但每個人都有理由拍攝它們》的論文。研究表明,儘管時下自拍盛行,但並沒有人真正喜歡看他人的自拍照。


為此,研究人員進行了一項在線調查,在接受調查的238人中,77%的受訪者表示每月至少會自拍一次;而49%的受訪者則稱每周至少會收到他人自拍照一次。此外,90%的受訪者認為他人的自拍照是一種自我推銷手段,另有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在社交媒體上看到更少的自拍照。


許多人對於自拍會導致消極後果的說法表示讚同,他們認為自拍有可能對自尊產生負面影響,並會對某些人形成膚淺及不可信的印象。由於受訪對像大多來自奧地利、德國和瑞士等歐洲國家,研究人員承認該調查將難免帶有歐洲區域文化色彩,至於其他文化對自拍的接受程度,則需進一步研究。


P.S:不過小記相信噴血自拍除外....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