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乜事?!一部PS4 被盜引爆世界網民關注!

2017-02-13 10120
Tags:
icon
世界上總是會發生各種各樣的事件,盜竊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新西蘭的惠靈頓醫院兒童癌症病棟發生一宗PlayStation4被盜事件,罪犯剝奪絕症孩子樂趣的這種喪心病狂的行為引起了世界範圍的關注!

據當地消息稱,為了防止被盜而固定在桌上的PS4在之前突然從醫院消失了。在兒童癌症病棟中生活著15位與病魔做鬥爭的孩子,對於他們來說,PS4就是能夠讓他們一時忘記長期與癌症戰鬥痛苦的樂趣。而這份樂趣卻被不知道是誰給剝奪了!民眾紛紛表示憤慨!


正在使用抗癌藥物治療中的9歲男孩表示《Minecraft》是他的樂趣,而這份樂趣也消失了。從癌症兒童那盜取什麼東西的人,實在是無法把他當做人來看待。該消息被世界各地的新聞網站報導的同時,德國、意大利、英國等國家發出了募捐和再購入PS4的呼聲,目前這群癌症兒童已經玩上了新的PS4。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