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繼《武動亁坤》後《斗羅大陸》也要拍電視劇!

2017-02-14 9211
Tags: 武動亁坤
icon
網傳國內影視公司將拍電視劇版《斗羅大陸》近幾年,網絡知名IP改編成電影電視的新聞屢見不鮮,在網文界人氣頗高的《斗羅大陸》被改編成影視劇作品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根據網友最新爆料,新麗籌備拍攝的劇版《斗羅大陸》已通過備案,並將於今年10月開機。根據備案顯示,電視劇版《斗羅大陸》拍攝週期長達24個月,總集數為40集。


故事簡介為唐三轉生後自幼喪母,與父親相依為命,因自小持家心智格外成熟細密。唐三嚮往武學之道且擁有罕見天賦,六歲時被送入諾山武院修習武藝,拜玉小剛為師,並和孤兒小舞結為義兄妹。


為精進武藝,玉小剛攜二人進入培養武林怪才的泰山學院,與戴沐白等五個天才少年組成了泰山七怪,七怪成名之後進入天鬥皇家武學院,不意捲入大皇子雪清河與四皇子雪崩的王權爭奪。其間,唐三逐漸得知武王比比東竟是自己的殺母仇人,而雪清河竟是比比東之女千仞雪假扮。


為了阻止武王殿剿滅天鬥王國及各大正派宗門的黑暗行動,唐三聯手天鬥王國及各大正派宗門向武王殿宣戰。最終憑著自己的恆心和實力克服了重重困難,佑護親人、振興宗門、匡扶國家,成為站在武林巔峰的至勇至強。如果你喜歡打機本作的劇情會很滿足你喜好,但拍成真人劇就有待觀望了。




Tags: 武動亁坤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