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你2月14即時脫單!無女友?買一個!

2017-02-14 6334
Tags:
icon
Valentine’s Day,原本只是西方基督教搞的那一套,後來逐漸為文化和商業活動裹挾,推廣到全球很多地區。這一天,在香港被翻譯為情人節。然而無論是中國,還是西方哪一個國家,情人節都不是公共節假日。

但還是得過。節是一樣的節,過法卻各有不同。或者是一群人的狂歡,或者是一個人的孤單;有人和人一起過,有人和機械人一起過。


法國一位名叫Lilly的女生前不久剛剛訂婚,而她的未婚夫是一個機械人。Lilly說她從小就喜歡機械人的聲音,直到19歲她終於意識到人形機械人對自己的吸引力。據說到了2050年,選擇機器愛人,已是一件稀鬆平常的小事。隨著人工智能技術的進步,機械人將變得比人類更具吸引力。英國有四分之一的年輕人,現在就非常願意跟機械人約會。


其實遠比文章開頭那位法國女生的未婚夫要精緻得多,向來以高還原度著稱的人偶生產商Abyss Creation,最近發布了一條新的產品,借助人工智能為人偶添加了情感交流的功能,帶來更接近真實的體驗。

Harmony


這不是一個玩笑,也不是遙遠的未來規劃,而是一件計劃在今年4月15日發貨的商品。這一系列的產品叫Harmony,售價15000美元。雖然動作看上去有些僵硬,卻有12種性格特徵可供選擇,其中包括如下六種:


飢渴:她喜歡性愛,在性愛面前展現出一種渴望、熱情和趣味,這是以往的性愛機械人所缺少的。


和善:就像一個會照顧人的傳統女性,她知道你昨晚和父親吵了架,知道你丟了賬戶密碼。作為一個性愛機械人,她除了本職工作之外還會聽你傾訴。


害羞:作為一個性愛機械人,她還沒準備好和你有進一步親密接觸。


友好:一開始,你會覺得她就是個普通的性愛機械人。但她有著一種鄰家女孩般的感覺,似乎可以陪你打打籃球,幫你拿啤酒,甚至陪你去野餐。


天真:她從沒做過這種事,也不知道性愛是怎麼回事,她會

問你:「性愛是什麼?」然後……

知性:「我讀著福柯,等你回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