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焰之紋章 ECHOes 另一個英雄王》官方宣布中文化!

icon
《火焰之紋章外傳》的複刻作品《火焰之紋章 ECHOes 另一個英雄王》將登陸3DS的消息公開之後,粉絲們都十分期待。任天堂在昨天正式宣布《火焰之紋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將推出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版!

這也是《火焰之紋章》系列首次官方中文化,此外新主機Nintendo Switch平台的《火紋無雙》也會相繼推出中文版。

遊戲制作人公布中文化消息!


《火焰之紋章 Echoes 另一個英雄王》將採用雙主角設定,從雅木和塞莉卡的視點描繪巴倫西亞大陸上的戰爭。本作和其他《火焰之紋章》系列作品有所不同,遊戲中有著自由漫遊、地下城等內容,還可以靈活地在角色間進行切換。

動畫由庵野秀明的Khara公司製作,本作將於4月20日率先發售日文版、簡體中文版和繁體中文版,而歐美地區發售時間為5月19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