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美女人機曝光靚爆鏡!目標打造成偶像歌手!

2017-02-16 5584
Tags:
icon
日本在人形機械人研發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而有了更先進的AI系統幫助,這些機械人已經變的更加智能。

日本大阪大學、Dwango公司和Parco公司15日正式發布了全新機械人Android「U」。正如其名,這部美女機械人是一個基於Android系統運行的。

據介紹,Android「U」融入了交互學習系統,能夠在與人類的對話中自主學習和掌握更多的語言,並根據不同的對話場景來恰當使用。

最初,開發者為Android「U」內置了大約1000條常用語句,但目前她已經自己將語句庫擴大到了4000條左右。而且還習慣性的加入了「ぐぬぬ」這樣的語氣詞,更加可愛。

研發團隊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優化Android「U」的AI系統,並慢慢培養稱為一個會說會唱的真偶像。不過,相信日本這個情色大國,未來將會推出有更多「玩法」的逆天機械人,因為宅男錢才是最容易賺到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