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調查】女生最令人男人心動話語大公開!「我想要了」竟然..

2017-02-18 8431
Tags:
icon
在看動漫作品的時候,我們經常會遇到主人公陷入消沉,但是得到女主角鼓勵的劇情。這種情況下,女生說出來的話語,就讓主人公以及作為觀眾的我們感動了。那麼在現實裡面,女生的哪些話語會讓男性心動呢?現在有答案了!

這是一項日本媒體的特別調查,訪問了不同職業的男性,總結得出以下四句!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一、「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同伴」

「在工作失敗了,或者被炒魷魚的時候,我肯定會覺得非常消沉。而這種時候,如果對方說一句'無論何時我都是你的同伴',那麼也就放輕鬆,並且心情愉快了呢。」(25歲/證券公司)


「當工作不太順利的時候,她依然對我不離不棄,並且安慰我說'沒關係',那麼我肯定會願意陪伴她一輩子吧。」(31歲/飲食店)


二、「我想要了……」

「如果說對方主動想要的話,那麼我也會非常開心的。」(28歲/賓館)


「平時看起來特別認真,可是突然主動說'人家想要了',這真的令我無法抗拒呢。」(29歲/保險)


三、「你的這個特點值得我尊敬」

「我的女友跟我是同時進入公司的,並且工作能力也比我強。可是她卻非常顧慮我的面子,經常會誇獎我說:'好厲害!這一點值得我尊敬。'這個真的很棒。」(28歲/IT)


「帶著一種'我只能找你商量'的口氣來諮詢問題。」(22歲/大學生)


四、「你是我的男友,太好了」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女友寫了封信,上面說'謝謝你能夠跟我交往'。平時雖然也不錯,但是用寫信的方式表達感情,更讓我有種驚喜的感覺了。」 (25歲/研究職位)


「在我跟女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她突然說:'你是我的男友,太好了。當時我心中充滿了喜悅之情,好幸福。'(23歲/銷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