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外形逆天!錢儲好了?

2017-02-18 7781
Tags:
icon
新款iPhone的消息是科技業內和分析人士每年都津津樂道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iPhone誕生十週年之際,這種傳聞更是來得比以往要多一些。

據大量媒體及業界的爆料,今年將推出的新款iPhone將可能直接命名為iPhone 8,並且在設計及功能上將可能是自iPhone誕生以來,改變最大的一款iPhone 。


首先國內某知名業界人士透露,給iPhone十週年獻禮的iPhone 8簡直是靚爆了:全屏幕且周身無機械按鍵,加上圓潤的3D玻璃,簡直就是一塊璞玉。該消息來源稱,至少有一款正在測試的iPhone 8是如此,不過測試的原型機有好幾款,而這款最終確定量產的可能性最大。

再結合外國消息,我們基本上能腦補出這款iPhone 8原型機的模樣,它將採用OLED曲面屏,正面的實體Home鍵及側面的鎖屏幕、音量、靜音鍵將會完全取消,因此整個機身將會更加圓潤。另外,iPhone 8將會繼iPhone 4/4S之後再次回歸到三明治結構的設計,採用集成更多天線功能的CNC金屬中框設計,這樣設計的最大好處是能夠幫助iPhone 8實現無線充電功能。


總之,在更新iPhone上不緊不慢的蘋果,今年會拿出一款重量級的全新產品。蘋果將希望通過它抑止住iPhone的銷量下滑,同時也是在對正處於水深火熱中的三星進行狙擊。可以這樣說,iPhone 8將會是iPhone誕生十週年以來,最值得期待的一款iPhone!不過價錢據說也很逆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