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漫工房全新推出多款卡通旅遊充電器/ 電池

2017-02-20 6659
Tags:
icon
時至二月, 又是好好計劃一下今年出遊的行程了! 不少人喜歡帶同喜愛的娃娃到各地遊歷, 拍拍照片, 由於整天不在酒店, 充足的電源供應就十分重要了。動漫工房於2017年推出全新旅遊周邊系列, 全面照顧你身上電子產品的電力需要, 令你每個旅程玩得更輕鬆暢快!

動漫工房的2017旅遊周邊系列包括有

4 Ports Travel Charger - 這款4插頭USB變壓器, 支援世界各地電壓輸入之餘, 亦可以透過換插腳的方式, 直接支援世界各地的電源插頭, 十分方便。而輸出方面, 變壓器的最高輸出為 4.8A/24W, 每個插口的最大輸出為2.4A, 而四個USB插口之間的電力會由電路自動分配, 將會支援市面上大部份電子用品。作為旅行用品, 安全性也十分重要, 可換式插腳備有安全鎖設計, 防止意外脫落, 在此以外, 電路更有"五防"保護: 分別為: 物料防火、防過度電流、防過度電壓、防短路保護, 及防過熱保護, 讓你放心攜帶出行。外型上, 我們共製作了六款卡通圖案, 包括加菲貓、Hello Kitty、My Melody、布甸狗、Little Twin Star,及Bad Badtz Maru (XO), 各位粉絲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10400 mAh power pack - 人在戶外, 無論是手機, 耳機, wifi 發射器, 每一樣也需要電力供應, 而一顆可靠而高容量的電池可謂不可或缺, 動漫工房推出容量達10400 mAh 的行動電源去滿足各位遊子的需要。行動電源採用安全的鋰離子電池, 雙USB 插頭提供高達2.5A 的電力輸出, 同時亦提供自動斷電保護、防過度放電保護、防過度電流保護, 令你的旅程更添安心....不用擔心手機沒電而錯失任何一個精彩時刻了。外型上, 我們共制作了四款卡通圖案, 包括穿上和服的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 及Kero Kero Keroppi, 相信可以深得粉絲們的芳心。


動漫工房 4 Ports Travel Charger, 及10400 mAh power pack, 本地的建議零售價皆為 $299, 現已於LOGON、各大精品店,及永利達網上商店有售。


永利達網上商店連結:

https://goo.gl/E4n6nj

https://goo.gl/ZV9ipP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