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曝光大量新角色造型!覺醒悟飯矚目!

2017-02-20 35220
Tags: 龍珠:超
icon
根據鳥山明原作改編的新系列動畫《龍珠:超》已於2月5日開啟了新篇章「宇宙生存篇」的播出!令人期待萬分!現在,日本的動漫資訊雜誌又曝光了當中的新角色以及新設計!


此次公開的最新角色和新形像是由原作者鳥山明與負責《龍珠:超》漫畫作畫的豐太郎兩位老師一起合作設計並全新繪製的。角色分為3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破壞神的陣容,共有12位角色,從第1宇宙到第12宇宙,全12宇宙。這些破壞神形像以動物的姿態為主,也有美女、小丑、機器人等形象。

第二個部分則是悟飯覺醒的形象設計圖,各個不同角度的悟飯看起來非常有氣勢,相當帥氣。釋放出潛能的「究極」姿態的悟飯將強者歸來,值得期待!第三個部分則是迷之戰士們。這些角色已經在OP中登場,他們究竟是什麼身份,有待關注。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