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正Remix OS手機版降臨!Android秒變PC!

2017-02-22 8319
Tags:
icon
PC版Android系統Remix OS的開發商Jide今天宣布了Remix OS for Mobile,將Android重度用戶在PC和手機上的體驗做到更加無縫切換。

此前,Jide發布了適配於x86 64位/32位電腦的桌面定制系統,基於Android 5.0/6.0,還合作推出了平板、遊戲筆記本等產品。


而Remix OS for Mobile則可以直接通過手機承載,具體來說,在手機它是類似於原生Android的一套系統,當與顯示器、電視、Notebook等連接後,則畫面就輸出為相對成熟的桌面版Remix OS。

桌面版Remix OS有著類似Windows的任務欄、多視窗任務、桌面快捷方式等,還支持鍵盤、滑鼠、USB,號稱兼容數百萬Android apps。官方稱,Remix OS for Mobile定於今年暑期上線,但Play商店需要通過旁加載的方式安裝。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