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人鬼斧神功設計Sonico婚紗!網友跪拜!

2017-02-22 11127
Tags:
icon
不知不覺間,SUPER SONICO已經誕生10週年了,當年還有人傻傻分不清,以為她是Sony的吉祥物。其實她是GALGAME公司Nitro+的美少女角色,為了慶祝誕生10週年,官方推出了她的婚紗手辦!

一時間導致眾多宅宅鼻血橫流。這個手辦將於2月23日開訂,同時還推出了戒指套餐。SUPER SONICO身穿白色婚紗,笑容甜美。婚紗的設計值得一提,華麗而不繁瑣,性感而不妖艷,這世上還有比SUPER SONICO更誘人的新娘嗎?

SUPER SONICO的人設是畫師津路參汰,值得一提有一次他家BB會爬的時候,他太太把BB放在了SUPER SONICO的毯上,稱很暖很不錯,當相片在2016年流出後,引起一陣「巨乳教育要從BB做起!」的風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