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三種槳果效果介紹,助你效率捉精靈!

2017-02-23 29205
Tags: Pokemon Go
icon
今次的大更新中《Pokemon Go》的槳果種類都有所增加,今次我們順便重溫一下吧!

就像之前的Razz Berry一樣,新的槳果都是轉出來的,我們重溫槳果的事吧。一旦食了槳果的pokemon捕捉失敗效果就會失去,訓練員需要重新餵過。而槳果每一次都只有一種發揮到作用,所以並不能夠共同使用。


接下來就說說槳果的各自效果吧,首先是一早已經推出的Razz Berry的效果是使到被餵的pokemon在捕捉前不太可能會逃跑,令到訓練員可慢慢地捕捉。


而Nanab Berry就是兩款新槳果的其中一款,Nanab Berry的效果為減慢pokemon的動作,令到訓練員可以有更多的捕捉機會,不過恐怕Nanab Berry是三款槳果最不受歡迎的款式吧...


Pinap Berry同為新的兩款槳果,效果為增加捕捉的pokemon的糖果,當訓練員見到少見的pokemon的時候的最好幫手。


又不知道各位訓練員喜歡使用那種的槳果呢?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