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不倫劇!人妻勾引同學《其實並不在乎你》漫畫真人版4月開播!

2017-02-24 5597
icon
根據育江綾漫畫改編的不倫劇《其實並不在乎你》將在4月開播,目前已確定由波瑠、東出昌大、仲裡依紗以及鈴木伸之主演,不知可會繼續掀起收視狂潮?

劇中人妻渡邊美都(波瑠飾)一直暗戀同學有島光軌(鈴木伸之飾),兩人重逢後在不知道對方已經結婚的情況下多次密會。當光軌的妻子麗華(仲裡依紗飾)懷孕後,有島決定結束與美都的關係,但美都不想放棄多年暗戀的他,透露自己也結婚了,因此繼續幽會也沒關係。美都與丈夫渡邊涼太(東出昌大飾)是在醫院裡認識的,涼太在發覺自己老婆出軌後仍不離不棄,與此同時,賢妻良母型的麗華也發現了自己丈夫出軌了……

《其實並不在乎你》目前在祥傳社《FEEL YOUNG》連載中,單行本有4卷!值得一提在漫畫中出現大量床戲,不知真人版又如何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