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謝AMD!Intel全線逼降最高$2000!

2017-02-26 9358
Tags:
icon
在前AMD的Ryzen系列正式公佈之後,因為其強大的表現和極低的定價徹底打亂了Intel在本代CPU市場上的佈局,其中Ryzen旗艦1800X擁有略勝i7-6900K的性能,但價格僅有後者的一半。

在AMD如此強大的攻勢面前,零售商們也有些開始坐不住了,開始一輪幅度相當可觀的降價潮,其中i7-6950X的降價幅度達到了300美元。當然,不僅僅是6950X,在AMD的價格戰面前Intel所有的i7系列CPU的價格都出現了大幅的下滑,平均的降價幅度在100美元以上,定位越高端的CPU受到的影響越為嚴重。

如此一來,Intel近年來擠牙膏式的產品策略或許已經處在破產的邊緣了。不過對於消費者們來說,這樣的價格戰則是大家喜聞樂見的,而AMD重新回到競爭的隊伍中來可能意味著當年CPU性能隔年翻番的熱鬧場面又要重新上演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