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痴左?為紅爆網女主播直播跳樓!

2017-02-26 10405
Tags:
icon
近日,暫住在常州一名網絡女主播爬上了10層樓高的陽台直播跳樓Show。害得當地的消防和民警又是好言相勸又是鋪氣墊,忙前忙後一個多小時,終於將其救下。

據消息指,2月23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常州市武進萬達中央華城公寓,一名身穿黑色緊身衣、短裙的年輕女子突然爬上10層高的自家陽台,揚言要跳樓,現場場面也讓人揪心,不少人幫忙報了警。

消防員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時,該女子已在陽台上站了半個小時,時不時的在窗台上來回走動,情緒十分激動,並稱自己是某網絡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這次跳樓是一次直播,因為平台上有很多觀眾在觀看。

據警方初步調查,該女子為重慶人,自稱是網絡直播平台一名主播,精神上有點失常。目前,已經被警方安置到當地精神醫院進行看護,相關情況在在進一步處理。看來女主播的壓力也不是一般的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