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歡呼!「痴漢保險」隨時救你一命!

2017-02-28 26390
Tags:
icon
說起痴漢,不少人的臉上都會浮現出蜜汁笑容,日本之所以會出現數量如此龐大的痴漢,與其擁擠的交通有著非常大的關係。但有些男性市民並不是癡漢,如果只是不小心碰到了女性的話,要如何才能避免產生糾紛呢?

於是日本就默默地推出了一款保險業務「痴漢保險」,據說有了它就可以保護男性了!其實在幾年前日保險公司就推出了「痴漢保險」業務,最近該保險因在電視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中被談到,而受到了大量男性們的關注。

在這些人群異常擁擠的站台,部分男性上班族為了自保,只好舉起雙手以免被誤以為是癡漢。其實「痴漢保險」算是一項不錯的選擇,作為一種小額保險,每個月只需要繳納590日元的費用,就可以在痴漢冤罪發生時帶給男性們最完善的保護。

當被誤認為是癡漢時就能立刻得到律師的幫助,律師會告訴你該如何處理接下來的問題,當然這些律師費用也都是由保險公司支付。而且不只在被誤認為痴漢時可以使用,就連自己變成被害者被痴漢騷擾時,也可以藉由這個保險得到律師的幫助。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