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選出最誘惑身材女優!1至5位結果公布!

2017-03-02 35195
Tags:
icon
近日,有日本媒體就為我們帶來了2016至2017年度身材最魅惑的女優,每位身材都是火辣動人!由第五位開始簡直是制霸級別!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第1位:片山萌美

三圍:B91·W59·H87

雖然此前還算是默默無聞的女星,可是在這一年當中憑藉自己天然魅惑的身材,迅速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第2位:石原里美

三圍:B82·W58·H82

石原去年出演了大人氣電影《真·哥斯拉》,並且在電視劇《校閱女孩》當中擔任主演,可以說從女藝人的角度而言實現了爆發。

第3位:久松鬱實

三圍:B83·W59·H86

目前她已經是非常成功的封面模特,可是居然才20歲,這樣的年齡也令人驚嘆。她的身材保持了完美的平衡性,再加上與生俱來的皮膚顏色,我們甚至於可以預料她在未來10年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第4位:宇垣美里

三圍:目測ECUP

說到去年最有人氣的電視劇,或許很多朋友會想到《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這部作品是在TBS電視台播出的,而該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宇垣美里也擁有著迅速上升的人氣。

第5位:柳瀨早紀

三圍:B100·W65·H89

這樣的尤物簡直是來自於上天的贈禮,畢竟是一個「乳神」級別的存在。無論誰看到了她,都會忍不住驚呼好恐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