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劇場版公開新PV!鳳凰現身!

2017-03-02 13961
Tags: Pokemon
icon
《Pokemon》是由湯山邦彥執導的電視動畫系列,改編自任天堂的同名系列遊戲《Pokemon》。《Pokemon the movie:i choose you》是《Pokemon》的第20部劇場版。今天早上官方公開了最新一彈的PV!

自1998年第一部劇場版《Pokemon:超夢的逆襲》上映以來,《Pokemon》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動畫,到2017年已經是第20個年頭了。早前官方就宣布了《Pokemon:就決定是你了》將於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

新一彈的PV畫面是將第一部TV動畫《Pokemon》的第一話進行了重製,比卡超與小智從一個開始沒有默契,到相互信任一起去旅行,最末尾他們與傳說中的鳳凰相遇了。由此來看,這次的劇場版動畫《Pokemon the movie:Ii choose you》很可能是在重製第一話的基礎上,加上了原創的劇情。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