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套在手!iOS、Android迅間轉換!

2017-03-04 9135
Tags:
icon
一款名叫Eye的iPhone 7/7 Plus保護殼備受網友關注,跟其它保護殼不一樣的是,它不但能在背後提供一塊屏幕,更重要的是,還可令你同時享受Android、iOS一起玩的快感。


Eye手機保護殼背部配置了一塊5英寸1080p屏幕(AMOLED),同時還運行了Android 7.1系統,同時內置的SD卡插槽可以擴展存儲至最大256GB,並且支持Qi無線充電和雙SIM卡功能。



你可以這麼理解,把你的iPhone 7套上後,翻到背部的時候,就變成一部5寸Android手機,可以下載各種app,同時也提供一些貼心的小功能,比如用iPhone後置鏡頭自拍,背面的屏幕可以實時取景,超級方便,內置還有2800mAh電池。


目前這款保護殼正在接受預訂,售價約為$8xx,除了iPhone 7系列外,iPhone 6和6S系列也會加入支持,今年8月就會開始發貨。iPhone 7瞬間玩Android,就是這麼簡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