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1實物高達拆除在即Bandai記錄直播!

2017-03-04 17691
Tags:
icon
早在去年年底就有消息傳出佇立在東京台場的1/1 RX-78-2高達將要被拆除。在經過幾個月的準備工作之後,終於要到明天(3月5日)進行拆除儀式。
  • APP名稱:Gundam Club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7-03-04 17:34:12


為了紀念這台已經站立了將近5年象徵性建築,Bandai特地推出了拆除儀式的特別節目「感謝你高達~與我們一同回憶」,並且還將進行現場直播。

活動預定將從3月5號傍晚18點(東京時間)開始,並且在智能手機APP應用「Gundam Club」進行一部分配信直播。假如無法在東京台場見證實物高達最後的雄姿,還可以在通過安裝APP進行直播觀看,整個節目的將從17:30開始直播。除此外,在實物大高達身上投影的壁畫影像「WALL-G」也將進行演出。

親臨過台場的高達粉絲肯定知道,投影到1/1高達身上的映畫演出是不可錯過的一個節目。在3月5號19:30分,將會進行最後一輪的壁畫影像展示。從開始施行這個演出開始挑選出4組投影,這是親身體驗這個演出的最後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