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成也屏幕敗也屏幕!Switch屏幕現死點官方表示正常!

2017-03-07 9021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被譽為最受期待的遊戲機,介於手提機和遊戲主機之間的設計讓消費者趨之若鶩,以至於預定一度缺貨。但上市之後這款產品似乎並不讓人省心,陸陸續續被發現和很多問題,而且才上市僅僅幾天而已,又有問題了!

早前,不少消費者發現藍牙連接有問題任天堂回應盡量遠離水族館等地區,以避免複雜藍牙信號和密閉環境當中的干擾。而這次很多消費者發現了屏幕有死點,出現了不少抱怨的聲音。


對此任天堂官方表示「少量的卡住或死亡像素是LCD屏幕的特點(?!)。這些都是正常的,不應該被認為是一個缺陷。」的確之前LCD顯示器時代是有死點的規範的,主要由於切割工藝等原因偶爾會出現一些死點,不同國家和地區對於這些死點的要求不同,但一般不會出現在屏幕中心和比較顯眼的位置,隨著技術的發展,現在市場上的屏幕已經很少出現死點問題了。


這個問題出現尤其是任天堂官方的回應引起了熱烈討論,要知道當時DS推出後也有類似的問題,最終任天堂迫於壓力不得不提出一個提案「用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死像素干擾了遊戲樂趣,即可換新機。」希望這次能夠引起任天堂足夠的重視,畢竟並不大的屏幕上有死點令人沮喪。


當然這個問題也從側面看出任天堂在產品品控和選擇供應的時候出現了一定問題,如果是個別現像還沒什麼可說,上市剛剛幾天就有大量的反饋應該是普遍現象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