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劇場版連續三週打破單週票房紀錄!

2017-03-07 8242
Tags: 刀劍神域
icon
由人氣輕小說作品改編的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序列之爭》在日本國內上映已超過3週。根據最新票房數據,目前《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的觀影人數已經突破100萬,票房收入超過13.7億日圓!

此前深夜動畫單週票房最高紀錄是由《LoveLive!》劇場版創造的,而《刀劍神域:序列之爭》上映首周就獲得了4.25億日圓的票房,打破了《LoveLive!》劇場版首周4億日圓的紀錄。


《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第3週累計票房為13.3億日圓,超過《LoveLive!》劇場版第3週累計票房11.9億日圓。可以看到兩者的差距在拉大,《刀劍神域:序列之爭》在最終票房收入上也非常有希望超越《LoveLive!》劇場版。


另外,3月4日至11日,觀看《刀劍神域:序列之爭》將會贈送作者最新創作的小說;而從3月10日開始,《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的DX/MX4D版也將開始上映。這些都將是《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票房增長的巨大動力,相信該電影一定能創造更加輝煌的深夜動畫票房紀錄!台灣4DX 快將上映,香港普通版3月30日,4DX相信4月才會有吧!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