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GN評分Switch 結果尷尬!

2017-03-08 10628
Tags:
icon
早在Switch發售前一天,IGN就公佈了Switch的初步評分:6.7分。因為很多東西都是要等到發售後才能評測,故而暫時給了6.7分。

當時就覺得正式評分不會太高了。今天IGN終於公佈了他們對任天堂新主機Switch的最終評分—7分,也就比初評多了0.3分而已,看來IGN對Switch並不看好。IGN認為,Switch模糊了主機與手提機間的界限,無論是擔任哪一個角色,都不是太精通。

IGN最後總結說,Switch在家用機、手提機,移動派對遊戲機這三者之間的變通幫助其脫穎而出掩蓋了自己的不足,但也僅僅是掩蓋了一定的不足。


作為一個手提機,Switch是一個屏幕驚艷、性能強大的硬件,但尺寸太大,很食電,導致你感覺並不能真的隨時隨地帶著它玩。作為一個主機,卻又性能不足,不可靠,缺乏所有競爭對手都有的基本特性和方便性。Switch的構造和設計很聰明,可以在多種情況下使用,但問題是Switch能做的所有事情都必須有各種程度的妥協,如果不是做出了妥協它可能會一事無成。


不過,就小記而言為了《薩爾達》一款遊戲也值得買一部回來爽一下,而且還可以期待一下未來的大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