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外形設計曝光!9月未能開售!?

2017-03-09 6719
Tags:
icon
現在BGR聯合設計師AlHasan Husni就匯總目前所有的傳聞,送出了最接近iPhone 8真實情況的圖片,整機看上去還是非常吸引的,比較符合蘋果的設計理念。

這款iPhone 8外形看起來很圓潤,屏幕也是變大了不少,按照之前的消息細節來看,其屏幕5.8英寸,實際顯示面積是5.1-5.15英寸。


此外,手機沒有使用雙曲面側屏,但外層覆蓋了3D玻璃,整體營造出的效果很不錯,實體Home鍵被集成在屏幕底部,一體化效果更強,只是不知道果粉能不能適應。

與此同時,今天台灣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iPhone 8(最後名稱可能是iPhone Edition)由於設計變動太大,同時最終上市的時間會晚於9月份(可能要直到9月份才會進入量產)。所以,炒價2萬起應該無難度....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