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度發佈$99無線Router音樂盒!

2014-01-16 4148
Tags:
icon
繼小度Wi-Fi、小度路由、百度影棒、小度i耳目等一系列智慧產品之後,百度再次發力,於日前推出了一款百度無線音樂盒,售價99元!

 

據官方介紹,百度無線音樂盒支援Airplay、DLNA、Qplay等無線互聯網路通訊協定。在與普通音箱連接後(支援USB 2.0、3.5mm介面、蓮花頭),使用者可將手機和平板電腦裡儲存的音樂通過無線網路推送到音箱上播放,也可通過百度音樂、QQ音樂、豆瓣FM、蝦米音樂等多款音樂類App播放線上的音樂作品。

 

除了是音樂播放功能之外,該產品還是一款智慧路由器產品(支援802.11 b/g/n)。其支援PPPoE、動態IP、靜態IP接入技術,支援AP/Client模式,有無Wi-Fi網路都可以使用,傳輸速率最高為300Mbps。

 

外觀設計方面,百度無線音樂盒採用心形造型,三圍尺寸為長155mm x 寬 125mm x 高15mm,重量為0.16kg,非常小巧。業內人士分析認為,如今越來越多的用戶已經習慣用手機來聽歌。而家中的音箱往往都被閒置了,換用電腦播放音樂還需不斷同步歌曲,導致使用不便。百度此次推出的無線音樂盒,可以在年底派對、日常生活中釋放出手機音樂、音箱的最大能量,給使用者帶來更加豐富的音樂體驗。

官網:http://yuehe.baidu.com/index.html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