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 IGN評7分編輯被炒!

2017-03-10 12969
Tags:
icon
任天堂新主機Switch已經發售一周,IGN也於日前公開了他們的評分,負責這篇評測的Vincent Ingenito只給了7分,他認為Switch模糊了主機與掌機間的界限,但它作為兩者時的體驗都不怎麼樣。然而戲劇的是,這個評分剛公佈沒多久,Vincent Ingenito就被IGN給炒了...

Vincent說:「我懷著沉痛的心情宣布,我今早被IGN解雇了,好聚好散,如今是時候找下家(狩獵)了。」他也表示了對IGN大家庭的感謝,同時也收到了眾人的安慰以及鼓勵,也有人問道,是因為給Switch打了7分才被炒了的麼?是不是Reggie炒的你?是就打1,不是打2。

而Vincent的回复頗有深意:「blinks 3.5 times(眨眼3.5次)。」如此看來和7分不無關係,但具體的原因我們不得而知,Vincent最後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厚愛,以後會透露更多,但是如今他打算去暢玩《Horizon》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