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發預告任天堂Switch將被破解?

2017-03-12 9230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在不久前正式發售,伴隨著首發大作《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助陣,這台兼具手提機與家用機功能的新主機賣得如火如荼,可以說形勢一片大好。不過繁華底下暗潮湧動!

之前就有用戶嘗試從Switch中導出數據。而現在,知名黑客qwertyoruiop宣布,他從在Switch上發現了瀏覽器WebKit內核存在漏洞。


他所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之前用來越獄iOS的jailbreakMe工具他進行了一些調整,並刪除了特定的iOS代碼。雖然qwertyoruiop除了發布一張圖外沒有給出任何證據,但以他的知名度而言確實可信度很高。

目前qwertyoruiop正在深入挖掘Switch的系統,值得一提的是,Switch的系統調用並不像是FreeBSD,而是類似一種新的3DS操作系統代碼。不過當然,Switch儘管操作系統可能不是源於FreeBSD,但絕對是FreeBSD核心,這是之前早已判明的。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Switch就能很快被破解,雖然它可能會被允許運行未授權的代碼,而更重要的「內核訪問」則依然需要進一步探索。


*WebKit是一種用於讓瀏覽器繪製網頁的排序引擎。它被用於Apple Safari。其分支被用於基於Chromuim的網頁瀏覽器,如:Opera與Google Chrom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