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普查!愛情動作片男女睇法大不同!

2017-03-13 7323
Tags:
icon
在傳統印像中,色情網站的用戶男性用戶更多,而且隨著移動設備的普及,按道理來說使用智能手機的男性比例肯定要遠高於女性。但世界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的統計數據卻顛覆了這一認知!女性通過手機在線看AV的比例要遠高於男性。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導,Pornhub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該網站女性用戶中有71%的比例是通過智能手機訪問的,比男性用戶高出16%。


目前,Pornhub全球流量有72%來自手機和平板電腦。其中,女性使用移動設備觀看色情片的時間更長,大約71%的女性用戶使用智能手機觀看,8%使用平板電腦,21%使用桌面電腦。


在操作系統方面,使用智能手機訪問該網站的女性中,53%是Android用戶,45%是iOS用戶。在全球範圍內,南非女性使用移動設備訪問Pornhub的比例最高,達到91%。排名第二的是美國為89%,英國和巴基斯坦均為8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