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主機性能差?真相曝光!

2017-03-13 21078
Tags:
icon
任天堂Switch(NS主機)作為一台新問世的主機產品,大家關心的問題不僅是它有怎樣的新功能,又有多少首發遊戲,更重要的還有這部主機性能怎麼樣呢?

雖然任天堂Switch採用的都是移動的硬件設備,但這並不代表它沒有可以一戰的實力。近日Digital Foundry對Switch賽車遊戲《Fast RMX》進行了測試,本作針對Switch進行了特別的優化,足以達到1080P/60fps的運行標準。相較於WiiU主機,Switch版的本作擁有更強的光照效果,雨天水滴在擋風玻璃上的物理效果也更加真實,同時分辨率也更高(WiiU版為640x720)。可以看出,任天堂Switch的GPU還是非常強大的。

但是,在測試遊戲的過程中也出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Fast RMX》在底座連接模式下運行時,遊戲的分辨率是動態的,一直在900P到1080P之間跳動,甚至有時會更低。


無獨有偶,之前在測試《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時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手提機模式下玩《荒野之息》雖然是720P,但fps較為穩定,而一旦切換為底座連接模式下運行,雖然分辨率達到了900P,但fps卻更加不穩定。有人分析這是因為Switch的記憶體帶寬不足,才導致在高分辨率條件下性能下降。

不過,Digital Foundry從通路上知曉了產生這種問題的原因,並非是Switch機能不足,而是因為Switch目前的固件有一點問題,會限制主機的GPU性能,從而無法令主機在底座連接模式下發揮真正的實力。而Digital Foundry也被告知,任天堂目前正在修復這個問題,一旦成功修復問題並更新新版本固件,那麼在運行《Fast RMX》時就能真正全程1080P了。


看來,任天堂Switch還沒有發揮真正的實力,希望今後更新的固件能夠逐步解放主機的性能,讓其在掌機和家用機模式下的切換更加穩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