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iantic承諾傳說Pokémon今年出場!

2017-03-14 29487
Tags:
icon
傳說Pokémon說了很久都沒有出現過,就連第二代的Pokemon都出場了那班傳說Pokémon還未出場。而近日John Hanke接受訪問的時候就說了相關的情報。


Niantic的CEO John Hanke在近日接受德國Wired Germany訪問時被記者問到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傳說Pokémon」的出場,而John Hanke則回答團隊正在檢查PVP和交易的系統,而「傳說Pokémon」暫時就會預定年尾的時候,但是出現的位置暫時就還在思考中,因為「傳說Pokémon」一出現必定很多人會到現場,而如何推出這一些「傳說Pokémon」令到他很苦惱,同時「傳說Pokémon」出現後的遊戲模式這一些問題還在解決中。所以期待「傳說Pokémon」的訓練員就要年尾注意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