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你的耳機!女子聽音樂睡覺耳機突爆炸!

2017-03-15 6352
Tags:
icon
手機電池爆燃事件多由鋰電池故障引起,現在這種問題也出現在了藍牙耳機當中,而且由於直接戴在頭部,因此後果更為嚴重。

有新聞指,澳洲一名女子14日搭乘飛機自北京飛往墨爾本,但飛行過程中,女子戴在頭上的耳機卻突然爆炸,導致她的頭部及手部被炸傷,半張臉都被熏得焦黑,頭髮也被燒掉不少。


澳洲交通安全局指出,該耳機配備有內置電池,電池出現故障才會導致慘劇發生。據該女子描述稱,當時正在飛機上戴著耳機聽音樂休息,大約睡了2小時左右,她的左耳感到一陣高溫,接著就是一聲巨響,耳機突然爆炸。驚醒的時候感覺臉好像著火了。


隨後,女子用力抓臉,耳機也跟著滑落至頸部,頓時脖子也感覺好像燒起來了,於是女子用力把耳機扔到地板上,只見有火苗從機身躥出。可惜,新聞並沒有透露是那個品牌的藍牙耳機出問題,目前市面上出現好多沒牌子,或未聽過的牌子藍牙耳機線,大家還是要小心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