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出絕招!Windows 10 你裝定了!

2017-03-17 15498
Tags:
icon
為了推廣Windows 10,微軟可謂使出了渾身解數,其中不少手段都顯得有些過於激進,比如最新的AMD Ryzen、Intel Kaby Lake硬件平台,都不再支持Windows 7/8.1,只能安裝Windows 10。現在,微軟又悄然玩出了新花樣。

如果你在那些不支持Windows 7/8.1的新平台上強行安裝這些舊系統,使用是沒問題,但將無法獲得更新,系統升級、 直接被鎖定!


如果你在系統更新時遇到以下錯誤,那麼恭喜,中招了。

- 不支持的硬件。

- 你的PC使用了當前版本Windows不支持的處理器,你將不會得到更新。

- Windows無法搜索新的更新。

- 計算機檢查更新時發生錯誤。

- 錯誤代碼Code 80240037。Windows Update遭遇未知錯誤。

微軟對此也毫不避諱,在一篇官方支持文章中解釋說,要想避免以上錯誤,以下硬件平台必須安裝Windows 10:

- Intel Kaby Lake七代處理器

- Intel Bristol Ridge七代CPU或最新版本(顯然包括Ryzen)

- 高通8996或更新版本(驍龍820/821/835)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