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犀利哥外國版來了!型仔個Leonardo!

2017-03-18 3009
Tags:
icon
由髮廊走出來之後,他改變的不僅是形象,還有自己今後的人生。據報導指,Jose Antonio,是西班牙帕爾馬的一名街頭流浪漢,無家可歸25年,他從未想像過自己的命運會因一次剪髮經歷而改變!

Salva Garcia是當地一家理髮店的老闆,他邀請Jose去他的髮廊,免費為他剪頭髮、修眉、修鬍鬚,然後為他換了一身新的衣服……整個過程中,Jose面前並沒有鏡,他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然而,讓他第一眼看到鏡中全新的自己時,忍不住哽咽:「上帝啊!這是我嗎?」

Jose重新來到市區街頭,臉上洋溢著久違的喜悅。當地人已經習慣了他邋遢的模樣,看到此情此景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路的圍觀,一路的驚訝表情,人們被這隱藏真正25年的帥哥驚艷了。

據西班牙電視台報導稱,目前,一家不願透露名字的公司已經決定對Jose提供經濟援助,讓他從此不再流浪街頭。「這不僅僅是形象的改變,更改變了我的生活」,Jose對記者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